close

 

今天放颱風假  爽在家當廢人 

 

 

好久沒來這裡更新了......沒有以前學生屁孩時期常常更

老了嗎我XD  不是  有了社交平台讓我覺得blog沒啥好發揮的(藉口

 

 

自從6/15過完  孩子們離開台灣後

 

懶的畫畫機率很大wwww 只能說天氣太熱  我連提筆的勁都沒有(懶

 

 

擺上草稿+線搞

 

 

這草稿無數的調整變形

 

 

 

將將☆+* 完成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(中間哩!?


不要問 會怕


本想畫全體 但光想我真的近期很愛畫正常版(就5~7頭身)  在畫下去可能要1星期以上才能完成吧

 



放棄(乾




這應該是第2次畫百啪 還是綠賢

第1次是相勳(還是Q版而已)

 

講到相勳!!!就來氣.....自從相勳離開百啪我有點難過..昨天才知道他們他跟他女友百日(心更痛

還是女方先公開 

 

 

但還是祝福他們幸福長長久久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相勳阿 你女友都自己公開出來了.....你快出現放你的閃照啊 給我個痛快(人家低調拉#

 

 

 

甜蜜慘了  我也要男友拉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友阿......有緣相見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   最好現在快出現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